关于中国企联 中国企联首页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国资委简讯
 
    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务院国资委机关以厅局为单位集体收听收看了此次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广大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学习,边收看、边记录,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中国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成就是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广大人民群众用双手谱写出来的,成就的取得来之不易。改革无止境,扬帆再出发。一定不能忘记历史,应当更加珍惜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成果,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把担子挑在肩上、让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着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不断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