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 态

  8月14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全国企业信息工作会议在山东莱芜举行。
   中国企联执行副会长冯并,中国企联副理事长曹明新、于武,莱芜市副市长丁习文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企联副理事长于武主持。大会对第二届中国企联信息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了第三届中国企联信息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修改意见,产生了第三届中国企联信息工作委员会。
  曹明新同志做了《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 积极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主题报告,综合分析了我国企业信息化现状,阐述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加快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坚持自主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快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希望,作出了发挥企联系统整体优势,积极为企业信息化建设服务的工作要求。
  莱芜钢铁集团副总经理田克宁、远东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徐浩然、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总经理李红、艾维通信集团副总裁邱明诚、北京工美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节、吉林森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玉岩、广州大厦总经理邝云弘等企业领导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发言。
  来自全国各地企联(企协)、企业家协会、全国性企业团体的负责人和企业领导,共计120多人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