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政策法规    |    e动态    |    理论研究    |    证书查询
  联合智业开展节能减碳与绿色发展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1-03-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的总体部署,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狠抓人才等配套条件支撑,强化服务保障”的总体要求,北京联合智业认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公益培训,主办“节能减碳与绿色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朝阳区新源里开讲授课。  

        在北京联合智业集团、京投协绿色分会的协办下,本次高研班精确有效的做好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高研班云集多名高精尖人才,聘请了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北京市经信局、北京市节能环保中心及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领域的专家共同进行授课。来自京津各地及雄安新区、“北三县”的高级专业技术学员和管理人员齐聚一堂,接受培训。通过讲解与谈论,让学员对节能与绿色发展的实施途径、政策支持和未来展望等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