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政策法规    |    e动态    |    理论研究    |    证书查询
  中小企业管理咨询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1-03-22    
             
 

    2020年10月21至22日,受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委托,中小企业管理咨询义诊活动在贵州省遵义市成功举办。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武鸿麟出席活动,遵义市工业和能源局副局长冯其芳在开幕式上致辞,我会副理事长李建明、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非国有经济处处长牟淑慧出席活动并讲话。本次义诊活动通过现场宣讲、互动交流和入企诊断三个环节,帮助遵义市中小企业解决难题,提升管理水平。3A管理顾问董事长党新民、理臣咨询董事长李亚分别以“精益管理激活中小企业新动能”、“中小企业财税管理问题及应对策略”为主题进行演讲,并与参会代表围绕管理咨询如何推动中小企业管理创新、提质增效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建明和牟淑慧分别带队与义诊服务专家一道深入贵州万盛药业、中航遵义电梯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和诊断,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解答,切实帮助中小企业提升创新发展能力。来自贵州等地的中小企业代表近130人参加了培训和座谈。我会咨询与培训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